Wordup 返現計畫 – 多益任務

暨上次參加Hero的返現計畫後,最近又在Wordup也看到類似的計畫,之前考雅思的時候有買Wordup上面的雅思單字書來背,說真的有花錢的真的會看的機率大很多,雖然家裡也一堆跟字典一樣厚的單字書,但就是沒有勇氣把他打開,Wordup的軟體可以自己設定每天要背幾個單字,時間到了還會提醒,有時候偷懶幾天看到有delay就會比較有警示效果。

這次的單字範圍是以多益為考試目標,單字比雅思的真的簡單多了,背起來也比較有成就感,雅思…真的…很難….

單字挑戰有700分950分的,我這次選了950的,看了看兩個最大的差別就是5回的模擬試題,700分搭配的是神猜解,這本我之前也有在Wordup上面買過,做起來真的相對簡單很多,5回做下來至少都有870分以上,還有期中兩三回都超過950,做完自信心爆滿跑去考多益結果被電爆,950分的搭配的是怪物講師的,光聽力的部分就加了很多口音,難度真的有難到,真正得多益難度大概就介於這兩種之間。

在90天內做完這四本其實沒有很困難,主要是單字的部份重複率還蠻高的(多益有幾個很愛出現的字再每一本都看得到),在背的時候壓力也沒有雅思的高,我覺得比較有難度的是怪獸單字那本的Level 5,雖然嘴上說一定在時間內寫的完,但是愛拖延的個性還是在最後一天才把試題寫完(單字可以用瑣碎的時間背,但是試題就要專程拉出一兩個小時寫,想到還是會頭痛的)

總而言之我還是完成了!完成後會收到填寫資料的信件,填一些資料+給App5星好評,寫一些學完的心得,等次月的入帳日就收到錢了!(會扣一些手續費,大概10元以內,就當繳稅)

學語言如果真的不找一些動機逼自己多少看一點,真的沒幾個月就忘的一乾二凈,之前有補習班打給我說為什麼不放手一搏最後再努力一次把英文學好,聽到完全沒有說服力,學好的定義跟學好了以後要怎麼維持現在還是不知道,只能就繼續逼持續學習了

Leave a comment